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蔡萬才26.7億 買下合庫百坪宿舍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富邦集團頻頻出手買大型不動產,創辦人蔡萬才,透過名下明東實業,以26.7億元買下合庫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的七百多坪員工宿舍,累計今年富邦投資不動產金額,已達近265億元。

記者曾翌萍:「這裡是信義路四段巷子裡的合庫員工宿舍,不過現在地主換人了,換成是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以26.7億元價格,買下這700多坪的土地。」

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以26.7億元買下718坪員工宿舍,合庫底價開20億元,蔡萬才名下的明東實業,出價26.7億元,換算每坪土地362.8萬元,這裡以前是合庫董事長、總經理和員工的宿舍,一共三棟,巷弄是大約僅6米寬的單行道,房仲業者指出,未來這片土地,應該會聯合周邊老舊公寓,一起開發。

敦信開發不動產總經理施光明:「雖然巷弄只有6米到8米巷,但是接近捷運大安站,而且在2013年底信義線通車,未來這一區比較好的住宅,是很好的建築用地。」

富邦集團今年透過富邦人壽拿下長春路地上權、A25地上權,再加上明東實業買下合庫宿舍,富邦投資大型不動產總金額,今年已達264.8億元,在房市呈現觀望氣氛,富邦頻頻進場,引起矚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94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