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股案!許雅鈞不認罪 明傳小S出庭


發佈時間:2014/07/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胖達人股票內線交易案,藝人小S的先生許雅鈞,否認犯罪,但檢方查出去年七月份,許慶祥從家裡撥電話給在美國度假的小S,結果當天下午許雅鈞就隔海賣出45張股票,對此許雅鈞解釋,電話是母親跟妻子小S通話,對此,法官明天將傳喚小S跟她的婆婆黃秀真出庭作證,調查通話的內容,另外也進一步了解是否在公司財報公布之前,徐洵平就將訊息告知許慶祥。

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低調走進法院,不願做任何回應,在法庭上,他同樣沒有針對問題核心來回答,態度反覆,法官一度斥責,要他把簡單的問題講清楚。

仔細訊問,為了釐清財報公布之前,徐洵平和許慶祥早就掌握訊息,從8月1日徐洵平給當時董事長莊鴻銘的line,就提到,「當初是許慶祥說服小S站台,現在公司虧損,無法按照他的建議改進他會很灰心,下個月財報上顯現出來的話,對許爸和小S都是很大的傷害,大陸分店開幕,小S就不會來幫忙造勢了」,這段對話,徐洵平顯然提前知道財報虧損。

而且不管有什麼消息都會告知許慶祥,其實內線交易案首開庭時,許慶祥就認罪了,但他說當時是看媒體報導而出脫持股,而許雅鈞則是堅持自己清白,不過檢察官查出,去年七月,許慶祥曾從住家書房打電話給人在美國的小S,當天下午許雅鈞就賣出45張股票,小S又再回撥,因此他們接獲父親通知內線交易。

不過許雅鈞說,兩通電話都是媽媽和小S通話,沒有談到錢,為了搞清楚這一點,7月3日將會傳喚小S和婆婆出庭作證,不排除當庭對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炒股#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08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