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梅西關鍵助攻 阿根廷1:0氣走瑞士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2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盃16強戰,南美勁旅阿根廷對上十字軍團瑞士,阿根廷的攻擊箭頭梅西小組賽3場就踢進4球,暫居射手榜第二名,所以他今天不斷遭到瑞士的包夾,但他仍用它高超的突破技巧,頻頻助攻隊友,兩隊正規時間踢完0比0平手,進入延長賽,梅西一次過人後的精采助攻,讓隊友踢進關鍵一球,終場阿根廷1比0擊敗瑞士,晉級八強戰。

阿根廷身披傳統天藍戰袍,對決紅十字軍瑞士,阿根廷小組賽3勝,最大功臣就是3場比賽踢進4球的小獅王梅西,第8分鐘,先來看到瑞士這邊開角球,隊長因勒率先嘗試了一記遠射。

球賽主播:「很可惜!打了一個沖天炮!」

這球很可惜,球踢高了,隨後瑞士再攻,球來到禁區門前。

球賽主播:「夏奇提敲回來!好機會!右腳射門!」

上演過帽子戲法的夏奇提,這球很強勁,差了一點,隨後隊友繼續補射,還是被阿根廷給守了下來,第41分鐘,梅西盤球準備突破。

球賽主播:「梅西來!帶過來!狄馬利亞右腳也直接打門了。」

禁區橫傳給狄馬利亞射門,這次小組搭配雖然沒有成功,但梅西慢慢找到場上的進攻節奏,下半場第62分鐘,阿根廷左翼帶球,找好機會,準備攻擊。

球賽主播:「羅侯傳中禁區,出來了,貝納利歐擋住了伊瓜因的頭槌。」

梅西全場遭到嚴防,一拿球,對方就是兩人包防,在第77分鐘,總算有機會啦。

球賽主播:「梅西左腳射門,被貝納利歐擋掉。」

梅西起腳時機很好,也很有力,但對手門將守了下來,沒關係,再來,第88分鐘,梅西大秀高超技巧。

球賽主播:「梅西,漂亮的過人擺脫,費南德斯,再過一個,過了費拉尼,再往內切,閃光時間到了嗎,再往中間,帕拉修。」

梅西漂亮的過人,殺入禁區,傳給帕拉修,但他沒友直接射門,浪費了梅西的精采助攻,正規賽踢完,雙方戰成0比0平手,延長賽見真章,第118分鐘,打破僵局這一刻終於來了,梅西中路帶球殺進來。

球賽主播:「梅西要來了,球再帶過來,狄馬利亞左腳射門,進了!」

兩人包夾我沒關係,小獅王今天助人為快樂之本,斜傳右路跟進狄馬利亞,左腳勁射破網,阿爾卑斯防線,苦守了118分鐘,還是被對手攻破,剩下幾分鐘,只能全力強攻,守門員也來到前場,這角球有攻門機會。

球賽主播:「而且他(門將)還要嘗試倒掛金鉤。」

門將沒進,還有第二波來。

球賽主播:「夏奇提、貝納利歐也沒有回去,在禁區內頭槌,打到柱子了。」

本屆巴西世足的門柱真的很搶戲,這球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竟然中柱彈出,無法追平,全場最後一刻,瑞士獲得最後一次自由球,全看這球。

球賽主播:「這球踢出來,打在人牆上,裁判鳴哨。」

瑞士最後幾波攻勢都差了一點,梅西雖然本場沒進球,但靠著助攻幫助球隊攻下關鍵一球,終場1比0擊敗瑞士,晉級8強。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tvbs.com.tw/

TVBS手機 APP下載:<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2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