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馬拉度納愛放砲 世足評論頻失言


發佈時間:2014/07/01 19:32

本屆巴西世足賽出現了頭號大嘴巴,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一再失言,為了咬人的烏拉圭蘇神,一再大罵FIFA,由於他的言論勁爆,大受球迷歡迎,原本巴西電視台邀他擔任電視轉播的球評工作,結果馬拉度納開出「要搭乘直昇機」,還要報銷嫖妓費用,製作單位只好忍痛拒絕。

球星馬拉度納:「頭號前鋒的名字叫做,蘇亞雷斯。」

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力挺烏拉圭蘇神「蘇亞雷斯」,即使在蘇神咬人遭到FIFA禁賽之後,照樣支持他。旁白:「馬拉度納全程穿著T恤,上面寫著,蘇亞雷斯,我們支持你,他還大罵FIFA禁賽懲罰可恥,簡直就是黑幫行徑。」

馬拉度納堪稱本屆世足賽的「大嘴巴」,為了蘇亞雷斯咬人之事,甚至大罵球王比利跟足球皇帝碧根鮑華是「低能兒」,馬拉度納不斷失言,原本打算邀請他擔任本屆世足電視轉播球評工作的巴西電視台,恐怕要說好家在,不然可能會出包更多,製作單位透露,馬拉度納擺架子開出條件,要求出入要搭直昇機,還要報銷嫖妓費用,巴西電視台只好向他說不。球星馬拉度納:「我就不再多說了,去你的衰神。」

馬拉度納氣到翻白眼,對著鏡頭比中指,原來他被阿根廷足協主席「葛洛多納」當成衰神,因為只要馬拉度納一離場,梅西就會進球。旁白:「馬拉度納在F組,阿根廷對伊朗的賽事中提早離場,因此沒有看到梅西最後的進球,成功晉級16強。」

馬拉度納被稱為掃把星,當然火氣十足,在電視實況播出比中指,反而鬧得全天下都知道。球星馬拉度納:「這是獨一無二的感受,其他的獎盃在手,就是比不上世足金盃在握,這是每個足球員的夢想。」

1986年馬拉度納帶領阿根廷拿下世足金盃,他的上帝之手也奠定了個人傳奇,今年他轉當評論,言談犀利,左批巴西隊是只靠內馬爾的一人球隊,右轟比賽用球品質太差,話題人物非他莫屬。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tvbs.com.tw/

TVBS手機 APP下載:<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