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拍闖紅燈要車馬費 公車司機告恐嚇

記者 蕭涵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1 13:41

台南市一名宋姓男子,去年開車在路上,和一輛搶紅燈右轉的公車發生行車糾紛,事後男子向司機表示,自己要從湖內到台南做筆錄,要求1680元的車馬費,但司機不肯給,心生害怕報警處理,告宋姓男子恐嚇取財,但檢察官最後認定司機沒有損失,無法構成恐嚇取財要件,做出不起訴處分。

公車行駛在路上,遇到紅燈號誌,不但沒減速,還蛇行、闖紅燈,台南一輛公車,發生類似狀況,被一名宋姓男子給拍下來,向司機索取1680的車馬費,被司機怒告恐嚇取財。

客運公司人員:「從湖內到警察局這邊來,跟(司機)要車馬費,可能因為價錢談不攏,造成訴訟。」

去年的11月,宋姓男子開車在路上,公車司機在路口搶紅燈右轉,兩人發生糾紛,報警處理,事後,宋姓男子說自己從湖內來,向鄭姓司機索取1680元的車馬費,司機不肯給,心生害怕,怒告宋姓男子恐嚇,但檢察官認定,鄭姓男子沒有損失,無法構成恐嚇取財要件,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就有人擔心,萬一被人拍下違規影片,以同樣的方式,要求付車馬費或其他款項,怎麼辦?

公車處秘書王子華:「經常有一些民眾檢舉一些案件,但我們目前是沒有(類似)檢舉狀況。」

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到利用違規影片恐嚇取財的案件,但萬一民眾遇到,疑似恐嚇的狀況,可以向警方申訴,避免成為不必要的受害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27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