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暫不逃脫 王建民等雙重賽先發機會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1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旅美投手王建民在紅人3A第二度可以執行逃脫的日子,不過王建民已經決定,暫時不執行逃脫條款,爭取7月8日紅人大聯盟雙重賽的先發,而他也跟紅人達成協議,訂下7月14日為第三次逃脫日,如果等不到7月8日先發,王建民就會離開紅人3A,另外尋找機會。

王建民這個球季第二個逃脫日,隨隊作客哥倫布快艇隊,王建民早早就到球場練習,心情顯得相當輕鬆。

蝙蝠隊投手王建民:「連這個也要拍喔?」

是否要執行逃脫條款,王建民唯一的考量,是上大聯盟的機會,王建民在3A表現優異,卻始終得不到紅人球團的關愛眼神,主要就是因為紅人先發輪值穩定,不過美國時間7月8日,紅人主場對芝加哥小熊的雙重賽,會需要多一名先發投手,也因此王建民決定爭取這個機會,先不執行逃脫條款。

蝙蝠隊投手王建民:「現在目前就是還是先決定留在這邊,然後經紀公司有跟球隊有協調,兩個禮拜後(7月14日)再用一次條款,主要爭取的就是看7月8日有一個雙重賽,看那時候有沒有辦法上去。」

不過雙重賽的先發機會競爭激烈,其他幾名紅人3A先發投手都是考慮人選,尤其是28歲的前勇士隊投手喬堅斯,王建民在7月8日前,還有一次先發機會,不過他並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

蝙蝠隊投手王建民:「就以平常心,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用最好的狀況下去比賽。」

王建民已經把自己調整到最好,雖然目前只有7月8日這一次大聯盟先發機會,他也要把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899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