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小九隔海被作媒! 夏威夷牽台美橋樑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30 22:31

馬總統出訪,還沒到巴拿馬先過境夏威夷加油,儘管只停留短短3小時,但對馬總統來說意義不凡,因為夏威夷州長特地挪開行程,就是要和總統敘舊,而且還把要跟馬小九相親的自家狗狗卡諾也帶來了,儘管總統說馬小九老了,謝謝厚愛,州長依舊禮數作足,準備狗狗餅乾給馬小九當禮物!

再忙,也要和老友相見歡,就算馬總統只過境沒入境,夏威夷州長也要挪開行程和總統見上一面,一旁還有個小小迎賓官專程來作陪,記得她是誰嗎?

夏威夷州長尼爾:「你好,馬小九、馬小九,Karno。」

想起來了嗎?這可不是要跟馬小九來場浪漫約會的夏威夷州長愛犬卡諾嘛!今年5歲的卡諾是隻牧羊犬,青春俏皮,一點也不怕生,坐的直梃挺超級有架式。夏威夷州長尼爾:「如果馬總統帶馬小九一起會面,我可以介紹牠們兩個認識,我們友誼長存。」

總統馬英九:「我們和夏威夷不錯,州長也特地取消一個活動來陪我們,對,我們關係很好!」

講到夏威夷,總統開心眼睛就要瞇成一條線,儘管這次卡諾還是沒跟馬小九見上一面,但州長尼爾早有準備,專程帶了小禮物狗狗餅乾要讓總統帶回去給小九,雖然總統說,小九老了謝謝厚愛,寵物隔海拚外交,牽起台美橋樑,就算配對不成,當朋友,也OK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訪#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2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