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踩我地盤」 貓熊抓狂追藍孔雀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張逸民 湖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4 11:29

看來可愛的大貓熊,也有危險性!大陸的武漢動物園,就拍到了這樣的畫面,一隻藍孔雀不小心飛到了大貓熊的地盤上,沒想到卻被大貓熊瘋狂追逐,最後成了貓熊口中的玩具。

藍孔雀像是迷了路,在大貓熊的地盤走來走去,這隻叫做「希望」的大貓熊,一開始還自個兒在地上玩耍,一下爬樹、一下又再地上打滾轉圈圈,不過沒多久,似乎看到了新玩具,突然興奮起來,像是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一樣,開始追孔雀。

別看貓熊看似憨厚,這會兒兇性大發,可把優雅的孔雀嚇壞了,只能四處逃竄,但儘管跳過1公尺寬的水池,最後還是慘遭貓熊毒手,成了貓熊口中的犧牲品。飼養員:「熊貓給人感覺上是溫順的,但牠畢竟是雜食動物,牠還是吃肉的,而且看監視器,牠跑的速度,反應還是很快的,再加上牠那天上午,我發覺牠特別興奮。」

專家說,其實貓熊原本就是獵捕高手,而武漢這個動物園內,孔雀園和貓熊園區大約相隔20公尺,以前孔雀就經常來去自如,到貓熊的地盤閒晃,這次5歲的貓熊「希望」,顯然是報了一箭之仇,別看牠平常一臉憨厚,發起脾氣,也會要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