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島風美景 演藝圈流行海外婚禮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30 16:15

徐若瑄今天在峇里島和富商老公李雲峰完成婚禮,過去也有很多藝人都在海島舉辦婚禮,像是前幾年大S在海南島,林熙蕾、林志穎都選擇馬爾地夫,庹宗康選擇在關島,擁有唯美風景浪漫,但其實舉辦婚禮開銷,都至少要上千萬。

藍天、白雲,還有漂亮的沙灘與海岸線,海島婚禮就像是所有女孩的夢想,近幾年藝人們也都熱愛在海島辦婚禮。39歲的徐若瑄,趕在最後一天當上6月新娘,嫁給36歲的新加坡海業集團主李雲峰,29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池畔婚禮。

公布的婚紗照中,還有一套戴著米奇老鼠頭套,夫妻耍萌的模樣,徐若瑄演藝圈的好姊妹、前少女隊王思涵擔任伴娘,好友林心如、名媛陳浥萍都出席給祝福。

同樣是39歲的6月新娘,劉真和辛龍選在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也是看上浪漫的教堂場景,辛龍砸下千萬,從婚禮規畫、橋段設計通通自己來,給足新娘子夢想成真的滿足感。去年底補辦婚禮的林志穎,選擇在普吉島盛大舉辦,近來爆紅的4歲兒子Kimi,當然成為最佳的花童人選。

細數近年來藝人們非常熱愛在海外辦婚禮,期盼留下美麗回憶,但也會有反效果,最經典的藝人海島婚禮,就是2011年的大S海南島三亞婚禮。當年大S和汪小菲盛大舉辦婚禮,明言不邀請媒體拍攝,但台灣各大媒體全都大陣仗飛到海南島,在嚴密防守下,什麼畫面都沒拍到,最後卻是大陸媒體高層,以賓客身分在婚禮內光明正大地拍,讓眾多飛到三亞的媒體們吃了一肚子灰,而儀式選在海灘上,當天也因為強風的關係,新人和賓客的頭髮衣服被吹得一團混亂,頓失美麗焦點。

同一年的3月到4月之間,是藝人舉辦海島婚禮的最高峰,林熙蕾和經營服裝事業的楊晨,選擇在馬爾地夫,舉辦沙灘婚禮也兼拍美麗婚紗;甜姐兒侯佩岑和夫婿黃伯俊,則選擇在峇里島完成浪漫婚禮,母親林月雲和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十多年的地下情第一次見了光,邱嘉雄以父親身分牽著侯佩岑進禮堂,也成為爭議話題。

過了40歲,決定好好收心的庹宗康,同一年也選擇在關島舉辦婚禮,招待80多名親友一起同樂,留下深刻印象,海島婚禮人人嚮往,卻得要口袋夠深,包含婚禮企劃、飯店或教堂場地,賓客大多在百人以內,包含食宿、機票等,伴手禮、派對費用,總括下來至少都要上千萬,然而希望成為一生一次的回憶,新人們依舊願意砸下大錢,在海島上留下美麗倩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8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