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最後晚餐 鄰居販賣的印度餅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4 18:34

賓拉登遭到美軍擊斃,附近居民大為震驚,原來當地數一數二的豪宅裡,住了全球頭號恐怖分子,這棟大宅院戒備森嚴,賓拉登被擊斃後,豪宅變成當地的熱門景點,民眾蜂湧而來拍照看熱鬧,還有商家宣稱,他們所販賣的印度薄餅,就是賓拉登斃命前的「最後晚餐」。

跟隨CNN記者腳步,來到巴基斯坦首都近郊的賓拉登藏身處,這棟價值百萬美元的豪宅,光是外牆就高人一等。CNN記者:「看看這面牆,我身高有6呎高,手臂也有2呎長,這樣大家就知道它有多高,當然高牆上還有銳利鐵絲網。」

高牆、鐵絲網抵擋不了精銳海豹部隊,鐵絲網出現破損、遮雨篷也歪了一邊,(AP0030TC4034-)小朋友在路邊撿到美軍直昇機殘骸,但除此之外,房子外觀實在看不出有過激戰痕跡。

高牆、鐵絲網抵擋不了精銳海豹部隊,鐵絲網出現破損、遮雨篷也歪了一邊,小朋友在路邊撿到美軍直昇機殘骸,但除此之外,房子外觀實在看不出有過激戰痕跡。

豪宅內可就不一樣了,到處一片凌亂,地面上血跡班班,賓拉登在這兒藏身6年,附近鄰居作夢都沒想到,全球頭號恐怖分子居然是自己的好厝邊,當然要來好好參觀。CNN記者:「現在這裡已成為觀光景點,看看這麼多人聚集在這裡,有人把手機拿出來拍照,還有專業記者在這裡,不過大多數人是來這裡參觀。」

CNN記者:「祝你平安,你好嗎?」

豪宅大門上了大鎖,貼了封條,持槍士兵站在門口,CNN記者還是想盡辦法,非要看個究竟。CNN記者:「往裡面看,可以發現泥巴翻起,還看得到房舍,我幾乎看不出有任何損壞。」

大宅院外人潮川流不息,豪宅變成觀光景點,大伙指指點點,只不過外牆上的廣告很不搭。CNN記者:「真的十分諷刺,側邊外牆被人噴漆,是當地女子學校的招生廣告,牆內大宅院裡住的卻是全球頭號恐怖分子。」

沿著大宅院繞一圈,其實它三面都是農田。CNN記者:「這裡種的是甘藍,馬鈴薯在這裡,大麻葉就種在宅院牆邊,宅院近在眼前,農夫在田裡作活,而賓拉登就在牆內。」

賓拉登狡兔三窟,行事向來保持低調,也鮮少跟鄰居往來。CNN記者:「附近小朋友在那裡踢足球,球飛了進去,賓拉登家人也不讓外人進去,不像這裡的其他人家會讓小孩進來撿球,他們是直接給錢,叫小朋友去買另一顆球。」

這名12歲少年是少數沒吃閉門羹的幸運兒,曾經到過大宅院裡,和賓拉登的小孩玩在一起。少年:「我進去過他們的宅院,他們給了我2隻兔子,我在裡面沒看過老人家。」

賓拉登神龍見首不見尾,連小孩也提防在心,和所有厝邊保持距離,然而他肚子裡的最後一餐可能就是來自附近的小店,幾片烘烤的印度麵包,就算賓拉登惡名昭彰,小店老闆還是引以為傲,以後搞不好會大打「賓拉登的最後晚餐」來做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拉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243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