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著回家!列車故障又超載 遊客抱怨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汪勝 劉錦源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晚一輛73車次的「莒光號列車」,在新城太魯閣站故障,導致旅客被迫趕下車,但是台鐵沒有加班空車,直接讓乘客改搭下一班列車,但是全車已經超載,根本沒有位置可以坐,讓乘客又累又氣回家,大罵台鐵應變實在太差。

遊客們全擠在月台,因為原本搭乘的車故障停駛了,車上漆黑一片,29日晚間,一輛73車次的莒光號列車,原本從花蓮往樹林,但機頭故障,列車上沒水、沒電,也沒冷氣,所有遊客被迫在新城太魯閣站下車,現場一片混亂。

旅遊業者:「用口述的方式跟我們說,你趕時間就可以上車,他怎麼會不擔心有小朋友上車、家長沒上車。」

怕遊客會走失,業者不敢讓乘客上車,但台鐵沒加派接駁車,就直接讓遊客轉乘下一班的火車,改搭自強號的旅客,全都擠在走道上,列車上完全沒有位子可坐,甚至有剛買票上車的旅客,都沒辦法走到自己的座位,民眾大罵台鐵應變能力實在有夠差。

台鐵新城站站長:「旅客我們有安排轉乘,241車次跟245車次自強號,他們可以退票。」

不過大半夜的,遊客根本不想等,只好擠上火車,站著回台北,列車故障不僅僅,壞了一天的好心情,還讓人又累又氣回到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05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