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回程機票「分開買」 暑假飛美省1萬3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蔣志偉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9 19:15

暑假旅遊旺季又要到了!想出國卻還沒規劃行程的人,可能會擔心買不到便宜機票,現在有旅行社業者,打出「進化版」的線上購票網站,熱門旅遊地點,半年內每天的最低價,通通一目了然,讓旅遊時間比較彈性的人,能選個最便宜的出發日期,甚至推去回程機票分開買,讓消費者能找到最便宜的搭配組合,業者透漏,長程線在旺季時,用這種買法能省下1萬多。

剛慶祝完30週年的東京迪士尼,是很多孩子心中的夢幻樂園,暑假即將報到,旅遊旺季家長想帶孩子去東京玩,還有便宜機票嗎?旅遊達人郭人榮:「前後有6個月的,每天的出發價錢不一樣,那我本來是預計8月要去的話,我就會選到最便宜現在8月24日的這個。」

旅行社在網站推低價機票,半年內的票價,通通攤在陽光下,搭華航去東京玩5天,都是週日出發,8月17日跟8月24日,差1週未稅價就差1倍,適合出發時間彈性的旅客,網站更會告訴你,其他日期回程的票價做參考,以台北飛土耳其為例,8月9日出發玩12天,回台灣的機票,就比提前跟延後一天回台灣都便宜。

即使必需固定去回程日期,業者也能變出便宜票價。旅行社業者楊孟翰:「所有的機票大概85%以上,它都是可以做混艙的,長程線美國線來講,在旺季的時候,常常大概可以省個大概1萬到1萬5。」

混艙聽起來陌生,其實就是來回機票能分開買,以台北、洛杉磯為例,8月9日出發太熱門,剩比較貴的年票有位子,傳統網站來回都買年票、機票要7萬7000元,事實上回程8月20日還有便宜的3個月票,業者就能把去回混搭,票價不用6萬5000元,省下近1萬3000元,缺點是機票效期用最短的算,變成3個月,但改期跟退票要負擔的手續費都相同。

業者主打網站更容易找到便宜機票,鎖定的就是越來越多,喜歡自助旅行、找便宜機票的消費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3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