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情人大洗牌 昔周慧敏今劉香慈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9 18:52

「軍中情人」這個名詞是在90年代崛起,當時國防部還曾經舉辦軍中情人選拔,大眼睛的周慧敏奪下第一名,不過最近網路流傳「新一代軍中情人名單」,第一名是演出「新兵日記」走紅的劉香慈,90年代的軍中情人大部分都是甜姐兒,新一代的軍中情人,包括蔡依林、天心等形象比較多元,不過永遠的軍中情人,還是頒給了鄧麗君。

大眼睛、白皮膚,周慧敏當年是軍中的完美情人,不過根據DAILY VIEW網站,最新軍中情人是他。主持人:「香慈,這邊請。」

瘦身有成的劉香慈,聽到自己是軍中情人,反應是嚇了一跳。藝人劉香慈:「真的嗎?喔真的喔,最近的喔,還蠻開心的,就是很謝謝大家的厚愛。」

打開排行榜,新一代軍中情人跟90年代榜單差很多,當時第二名是蘇慧倫。歌手蘇慧倫《被動》:「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大眼睛、率真的笑容,是蘇慧倫的特色,第三名則是酒井法子,當年因為實在太紅,還曾經跨海請來勞軍,90年代軍中情人這個名詞崛起,國防部還曾經辦過3次選拔,不過新一代軍中情人全部大洗牌,前五名:「1.周慧敏→劉香慈,2.蘇慧倫→蔡依林,3.酒井法子→天心,4.何雨雯(何妤玟)→莎莎,5.陳明真→林可彤。」

歌手蔡依林《日不落》:「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仔細一看,不管是動感的蔡依林,或是傻大姐個性的莎莎、性感的天心,新一代軍中情人比較有個性,90年代軍中情人幾乎清一色都是甜姐兒,不過談到軍中情人,她才具有不可動搖的地位。歌手鄧麗君《甜蜜蜜》:「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有著甜美嗓音的鄧麗君,是永遠的軍中情人,甜美微笑收服軍中弟兄的心,優雅勞軍的畫面,更是讓她成為軍中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中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9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