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美女記者場邊爆紅 成世界盃嬌點


發佈時間:2014/06/29 17:56

世界盃場外美女記者搶鏡,除了被球迷奉為世界盃女神的哥倫比亞女記者荷瑞拉,還有哥斯大黎加記者貝拉希米,在推特上放上和前英格蘭後衛費迪南德的合照,瞬間爆紅,而她的陽光笑容和火辣身材,同樣也迷倒了一堆粉絲,南韓主播張藝媛,東方臉孔在世界盃球場邊反而更突出,被鏡頭捕捉到甜美笑容,也成了場邊焦點。

世界盃除了球賽精采,場邊美女也很吸睛,哥倫比亞女記者荷瑞拉,五官精緻、身材火辣,採訪世界盃反而自己成了國際焦點,而她不只是記者,也是1名內衣模特兒,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搶著和她拍照,還被封為本屆的世界盃女神。

美豔女記者還有她,墨西哥的體育記者桑絲,在球場上穿著俐落貼身牛仔褲,讓曼妙身材充分嶄露,加上專業播報,讓球迷大讚內外兼具,粉絲人數暴增,哥斯大黎加女記者貝拉希米,在自己的推特放上和前英格蘭後衛費迪南德的合照,果然吸引全球矚目,而她黝黑膚色、陽光笑容,充分展現出南美洲的熱情,也讓不少球迷為她傾倒。

南韓主播張藝媛:「大家好,我是張藝媛,我今天沒有在攝影棚喔,我在智利和西班牙對戰的體育場外。」

來自南韓的美女主播張藝媛,雖然是東方臉孔,在球場上反而特別突出,尤其是在西班牙和智利這場比賽中,被鏡頭掃到,清純臉龐閃著甜美笑容,立刻讓畫面亮了起來,這一屆世界盃美女記者如雲,搶攻全球媒體版面,反而是上屆出盡鋒頭的,巴拉圭模特兒勞莉莎,重出江湖不利,黯然退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2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