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紅毯 謝金燕透視裝被封第一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楊清波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9 13:53

金曲獎25周年,但今年明顯星光金曲獎25周年,但今年明顯星光黯淡,其中Selina則穿著白色典雅禮服登場,這是她四年來第一次穿上高跟鞋,結果走階梯時,差點跌倒,而以「姐姐」入圍最佳年度單曲的謝金燕,一襲白色透視禮服驚艷全場。

一襲白色透視裝美麗長腿若隱若現,姐姐謝金燕一登場,讓沉靜許久的金曲紅毯掀起尖叫聲。

藝人謝金燕:「你們覺得我是紅毯第一美嗎,那我就往那方向努力邁進囉!」

而四年沒穿過高根鞋的Selina,穿著一襲白色典雅禮服,小心翼翼的走,沒想到最後上階梯還是不小心被裙擺絆倒。

藝人Selina:「剛剛自己走都沒問題,結果到這邊一有工作人員扶,然後就…。」

另外包括穿上斜肩水墨風格飄逸禮服的楊乃文以及皮質短洋裝的香港歌手何韻詩,造型前衛俐落,同樣成為紅毯亮點,但也有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覺得

某些女星的造型看起來怪怪的,除了謝金燕像是穿窗簾,像是亮面合身短洋裝的戴佩妮,中間那黑色緞面荷葉裙襬,就被說看來像黑色塑膠袋,而去年的金曲台語歌后李婭莎,一襲幾何圖形風格長禮服雖然搶眼,但卻散發變形金剛的fu,還有穿著粉紅平口洋裝的孫淑媚,則被評論看來像是用皺紋紙自己做的。

造型師林國基:「孔令奇啦或者是林俊傑,他們在整個打扮上雖然是隆重的衣服,但是他們在細節上的處理,還有整體的造型感覺,都讓我們覺得非常搶眼。」

孔令奇和林俊傑合身有型的西裝,穿出風度翩翩的大器感覺,而壓軸登場的蕭敬騰雖然也是西裝筆挺,但頭上戴了頂大帽子,也遭部落客酸是向鳳飛飛致敬嗎,這屆金曲紅毯整體來看,也讓不少觀眾忍不住要抱怨,驚喜真的是少了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12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