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王者之聲」 獻唱歷屆歌王經典曲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21:53

金曲獎表演節目,由韋禮安、范逸臣、品冠、盧廣仲以及今年入圍男歌手的李榮浩,一同表演「王者之聲」,在8分鐘內唱盡了28首例屆金曲歌王的經典歌曲,包括《吻別》、《愛如潮水》、《我是一隻小小鳥》,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范逸臣《情非得已》:「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向金曲歌王致敬,由品冠領軍,韋禮安、范逸臣、盧廣仲,還有今年入圍男歌手獎的大陸歌手李榮浩,一起獻唱經典歌曲。韋禮安《愛如潮水》:「我的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李榮浩《十年》:「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盧廣仲《海洋》:「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5位歌手一人一把吉他,8分鐘內唱了28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台下的觀眾們紛紛跟著唱和,陶醉在歌聲中。品冠《背叛》:「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韋禮安《吻別》:「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情歌動聽,搖滾樂風,更是掀起高潮。韋禮安《音浪》:「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金曲獎安排10大表演節目,音樂總監洪敬堯的精彩編曲,同樣功不可沒。金曲表演「王者之聲」:「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43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