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跳Tone 「港飲、咖啡廳」推世足餐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20:18

搶搭世足熱潮,不只運動酒吧外,越來越多24小時營業的餐廳,夜間也跟著推「足球餐點」,像是複合咖啡廳滿額送「小點」,港式飲茶也另類做起美式拼盤,業者不諱言,店內夜間增加轉播足球賽,吸引喜歡一起看比賽的球迷揪人上門消費,人潮比以往增加2到3成左右。

穿著球衣送餐,這不是運動酒吧,港式飲茶配上轉播,瀰漫濃濃足球氛圍,但拉攏體育粉絲得靠美食。店員:「幫你送一下生啤。」

2杯飲料任選,配上炸物拼盤,知名港式飲茶為了世界盃,餐點竟也吹起美式風,打出世足的單或雙人套餐,靠儲值卡消費就打折。港式飲茶餐廳業者蔡秉仁:「看足球運動吧還有飯店提供的選擇之外,我們讓顧客有多元化的選擇,尤其是我們東區一級戰場。」

東區24小時餐廳,拉抬夜間人氣,搶搭足球熱,多了看球的民眾,晚上人潮成長2成,不只擺設,甚至還砸錢辦活動。TVBS記者賴妤翎:「港式飲茶也搶世足財,不只可以預測賽事抽禮券,另外一邊還有周邊商品專區,像是足球的球衣、帽子還有手環。」

歐式麵包配上獨家醬料,搭配燻鮭魚跟起司,1次就有3種口味,複合咖啡店也湊一腳,推世足好康,來店看球滿400元,就送這盤。店員:「世足招待的啤酒小點。」

小小一碟,看中球迷夜間看賽事「吃巧嘸吃飽」,還有進口啤酒同樣打出點一杯送一杯,同樣是不打烊的,複合咖啡廳,提升夜間來客率,不怕跳TONE,拉攏「世足」當好朋友。業者蘇佳吟:「大概就會一直到天亮就是6點左右,這個時間都會非常熱鬧。」

不讓運動酒吧獨占,24小時的餐廳業,靠「吃」的轉守為攻,把球迷狂熱賽事的足球財,帶進自己口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1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