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搭「台鐵」遊「花東」 山里車站首曝光!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李汪勝 台東-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幾年台鐵電氣化,不少遊客到花東旅遊,搭火車相當方便,為了開拓台東旅遊,台鐵將旅遊路線往南沿伸,首度公布秘遊景點,是鐵路地圖上找不到的「山里車站」,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就連花蓮外海水深遼闊,突然在外海有多達300多尾的領航鯨跟著船隻翻滾逐浪,讓民眾暑假又多了一個旅遊新景點。

火車緩緩進站,花東鐵路電氣化,為了帶動東部觀光,縮短北東行車時間,台鐵將路線往南部延伸,帶動人潮。搭火車到台東站,觀光客首選必遊景點就屬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遊客:「啊,哈哈…。」

遊客戴金城武面具,坐在大樹下,模仿廣告場景,這裡是池上鄉伯朗大道,天堂路爆紅之後,每到假日湧入大批遊客。遊客:「主要來看那個鄉村,生活型態和稻田。」

是地圖上到不了山里車站,遊客不用買票就能搭乘。站長:「這邊不售票。」記者:「不售票怎麼上車?」站長:「再跟列車長買票。」

遊客:「超大隻,中間那個有沒有,哇賽!」

花蓮外海幾乎每年都有海豚到此逐浪嬉戲,不過今年突然出現300多尾的領航鯨,體長6米、重4公噸領航鯨,尾隨船隻翻滾逐浪,可讓遊客驚呼連連!遊客:「一群好像有十幾隻,因為很近,所以就覺得很開心。」

親眼目睹300多尾領航鯨,專家研判,只要氣候佳、風浪穩,都能看到大批魚群出沒,搭鐵路遊花東,還能再選擇搭船觀賞鯨魚,除了能提升觀光,也讓民眾在今年暑假,又多了一個旅遊新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鐵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00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