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一次車禍! YouBike騎士遭撞重傷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騎乘YouBike很頻繁,但現在卻傳出嚴重意外!一名38歲曾姓女子27日上午8點騎著YouBike,在北市市民大道和光復南路口,沒想到一輛計程車要右切,就把她撞倒在地上,曾姓女子當場昏迷,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事發後,肇事的計程車司機跟警方聲稱,是因為視線不良才會撞到人,並無酒駕,但這也是YouBike上路5年來,首次發生車禍。

女子騎著Youbike,計程車卻衝了出來,瞬間人就被撞倒在地,恐怖的側撞意外,發生在27日上午8點,正值尖峰時刻,車流輛大的北市市民大道和光復南路口。

TVBS記者鄭雅文:「女子騎著YouBike,要從這個方向過去,結果就被右切的計程車司機給撞了上來,當時有6、7位騎士看到,就只有1位前來查看,但事情怎麼會發生?」

附近店家:「車會好像滿嚴重,因為地上都是血,我是聽他(客戶)形容地上都是血,我說那應該很嚴重,因為撞擊聲很大,因為這裡已經幾乎每天都有車禍。」

附近店家:「很明顯的他(計程車司機)撞到,就是表示他其實在距離的掌控沒有很好。」

計程車快速右切,把人撞成重傷,YouBike成了廢鐵,女子倒地昏迷後,送醫急救發現有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警方調查,肇事的54歲連姓計程車司機並無酒駕,聲稱是因為視線被車柱遮蔽產生死角,才會在市民大道轉往菸廠路時,把人撞倒,而這也是YouBike上路5年來,史上第一起嚴重意外。

捷安特發言人劉麗珠:「這是第一次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看起來應該是計程車的錯,YouBike的那個使用者,她就不用付車輛的損壞費。」

市民大道車多速度又快,其實在台北市有很多路段騎著腳踏車,險象環生。民眾:「台北車站和古亭那附近,車比較多就比較難騎。」

民眾提到的忠孝西路車超多,還有羅斯福路、基隆路,和發生意外的市民大道,都被歸列為高危險路段。這次民眾騎YouBike遭撞,車商表示,會再加強宣導租車使用者小心騎乘,讓大家多點警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29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