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覽、品牌」文創熱 「紙膠帶」銷品牌

記者 翟翾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故宮「朕知道了」紙膠帶,從台灣紅到國外,這回翠玉白菜出展日本,更被日本欽點一定要有這款商品,事實上現在許多展覽或是品牌,甚至是超商百貨滿額禮,都流行「紙膠帶」,搭上文創熱潮,紙膠帶總能結合創意和特色,變成現在品牌最夯的行銷工具。

花露水萬金油,早年台灣的復古藥品,圖案全躍上紙膠帶,寶島系列讓柑仔店裡的零食、汽水、童玩重現經典風貌,搶文創商機做行銷,現在都夯「紙膠帶」。

文具展策展人劉怡伶:「現在紙膠帶已經成為,最夯的行銷手法,像是一些展覽活動,或是一些品牌等等,都透過紙膠帶來做不一樣的宣傳,比起明信片書籤等等,讓大家接受度更高。」

紙膠帶風潮從日本吹來台灣,7月初開幕的文具展,今年一大重頭戲就是紙膠帶,台灣MIT膠帶行銷在地特色,10款不同造型的景點系列,把九份、太魯閣、台中、高雄的美景特色通通網羅,想復刻故宮「朕知道了」,台灣文創模式外銷,世界風情系列,把各國國旗文化特色做成膠帶,像是這款巴西足球,貼起來就很應景,而今年最夯的就屬「切邊系列」紙膠帶,跳脫膠帶傳統形狀,隨著圖案變化更具特色。

想用紙膠帶行銷自己也不難,自製機器能隨意輸入文字和電話及圖案,當成名片來交換,紙膠帶不是大量印刷,特定圖案限定發行,也讓人更有蒐藏樂趣,紙膠帶兼具實用性,能緊緊黏住他人注意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膠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