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人擠爆口角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到了,各種展覽也相繼開展,像是Hello Kitty40週年特展,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一早大太陽很多爸爸媽媽帶小來排隊,不過因為工作人員動線指示不清,讓民眾排到破口大罵,而現場很多Kitty迷,把Kitty商品全穿上身,還有粉絲說,曾經買過單一商品,就花了10、20萬。

家長:「妹妹看這邊。」

比小朋友還高的Kitty公仔,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爭相拍照。民眾:「1、2、3。」

一向走「卡哇伊」偶像路線的Hello Kitty,大變身,飛揚的裙子,走性感風,成了瑪莉蓮夢露Kitty,各種造型的kitty,讓粉絲high到不行,還有各種場景,像是倒過來的kitty貓,或是夜店DJ風,Hello Kitty40週年特展,正式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一早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在大太陽下排隊,甚至發生衝突。

民眾:「叫我們先去排,票還沒有買到,半個小時已經進場了,票還沒有買到,我又要再排半個小時。」

民眾:「他叫我們先排隊,因為半小時一場(劇場表演),而且我們還沒有買到票,所以我們等下又要等下半場,又要等半個小時。」

工作人員動線指示不明,讓民眾動怒,小孩在艷陽下苦等,而Kitty特展也讓很多fans盛裝出席,相關商品全穿上身,像是這位小姐喜歡Kitty貓20多年,從頭到腳都是Kitty貓。

記者:「從小學二年級買到現在,蒐藏所有Hello Kitty周邊商品,花了多少錢?」Kitty迷:「我,60萬,可是下個願望是可以去東京的Hello Kitty玩。」

Kitty迷:「(單一商品買到)10幾20萬跑不掉。」

看起來栩栩如生的Kitty,其實是投影出來的,這次特展還首度引進韓國「Hologram秀」,劇場除影片觀賞,還有互動表演,暑假到了,搶賺親子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06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