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量身打造球星戰靴 品牌世足行銷戰


發佈時間:2014/06/28 14:31

世足賽進入淘汰賽階段,運動品牌看準熱潮打行銷戰,紛紛為球星打造專屬球鞋,像是NIKE找來巴西的內馬爾合作,設計出一款金色戰靴,同款球鞋上市販賣,銷售量也開出紅盤;而愛迪達則是看中代言人梅西,送給他獨特的球鞋當生日禮物,為品牌爭取曝光。

精緻的金色鞋面,上面搭配螢光綠的品牌商標,這雙金光閃閃的球鞋,很快就要在世足賽的球場亮相,穿上他的主人,就是巴西的王牌球星內馬爾。

NIKE設計總監:「(內馬爾)告訴我們一個故事,他12歲的時候,在上場比賽之前,他都會把球鞋噴漆成金色的,因為他很想要一雙金色的鞋,但就是買不到。」

內馬爾渴望金色球鞋的這個故事,讓NIKE靈機一動,為他量身打造出夢寐以求的戰靴,也趁勢推出同款運動鞋上市販賣,在內馬爾加持之下,銷售數字果然亮眼。CNN主播:「NIKE的股價上漲了超過1%,公司表示第四季的銷售,受到FIFA足球賽的刺激,賣得出乎意料的好。」

不只NIKE腦筋動得快,ADIDAS為了代言人梅西,設計了這雙色彩繽紛的專屬球鞋,選在他26歲生日當天,送給他當做生日禮物,讓梅西又驚又喜。

新推出的足球相關商品,一樣找來梅西拍廣告,在黑夜中展現靈活球技,主打的是亮紅系的夜光球鞋,品牌行銷大打球星牌,搶攻世足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足#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41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