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世足火熱開踢 交友軟體跟著夯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14:17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吸引全球大約60萬遊客湧入巴西,也意外造成交友軟體Tinder下載量暴增5成,不少人看球之餘,利用這款APP搜尋附近有無中意的約會對象。而很多人沒辦法去現場看球,則會選擇到運動酒吧,因此許多運動酒吧自從世足開踢後,生意就強強滾,隨著16強出爐,賭盤目前最看好巴西,再來就是德國和阿根廷。

世足賽激烈開踢,60萬遊客蜂湧到巴西看球賽,但其餘時間要怎麼打發,有人利用交友軟體。

CNN主播:「比賽期間酒吧擠滿了人,但你看看周圍,很多人手上都拿著手機,或許他們都在看有沒有得到Tinder配對對象。」

美國這款新的GPSApp軟體,去年9月才上架,如今已經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約會軟體,上傳照片後就能登入使用,它會根據用戶的所在地點推薦對象,只要用手指把相片往左或往右滑,就能輕鬆過濾,快速交到新朋友。

遊客:「認識新朋友很好,尤其是巴西的外國人,真的有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軟體。」

美國球迷:「USA、USA。」

從歐洲、中南美洲到美國,都陷入世足狂熱,帶動不少商機,許多運動酒吧生意好到連老闆都很驚訝。運動酒吧業者:「因為世足,生意變好。」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會,許多人就算要上班還是熬夜看球賽,有專家甚至建議,老闆乾脆給予員工彈性上班時間,分配不用進辦公室也能從事的工作。而隨著16強出爐,有3隊現在備受關注,賭盤最看好巴西,再來就是德國和阿根廷,而內馬爾更被視為最有可能獲頒世足賽最佳球員的金球獎,其次是梅西和穆勒,就看最後到底獎落誰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5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