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對手炒作 柯文哲妻自爆陳年醫療糾紛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這兩天接連臉書上po文,自爆柯文哲曾經捲入醫療糾紛。陳佩琪回憶,10多年前有位脊椎肌肉萎縮症患者,因為開刀後,氣管內管拔不掉,最後死於敗血性休克,柯文哲連帶被告「感染管控不佳」的罪名。原來陳佩琪擔心選戰打到後頭,這些醫療官司會被「起底」,乾脆自己的料自己爆,提前消毒,倒是柯文哲不擔心,說自己行醫幾十年才被告兩件,不算什麼,或許是太有信心,一時口快透露「搞不好有親戚逃漏稅,也可能算到我頭上」。

出席防酒駕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柯文哲超重視,台下先仔細做功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防酒駕)要我代言或是來串場,我都很願意,因為這也是...我內心的一個還願。」

愛徒曾經是酒駕受害者,柯文哲選舉跑行程,不忘關注公共議題,不過太太陳佩琪先在臉書上自爆,說過去曾經有脊椎肌肉萎縮患者,開刀後因為氣管內管拔不掉,最後死於敗血性休克,還說柯文哲因為是ICU主任,所以連帶被告,甚至說自己的料、自己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老實講當醫師幾十年才被告兩件,算是少的,那(官司)也不是告我,我只是順便被告。」

信心滿滿,不怕醫療糾紛成為選戰包袱,但老婆大人提前幫忙打預防針,事先消毒,柯文哲也有想法。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還是有一些(顧慮)逃漏稅什麼的,我想是這樣啦,親戚那麼多你知道的,每個親戚的問題都要算到我頭上,那也不得了。」

猛不防突然爆料,才發現自己說錯話,柯文哲夫妻提前拆解可能的危機,不讓對手有機會大做文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18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