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瘦身! 全智賢「雞胸肉奶昔」甩4KG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韓星瘦身密技,擁有完美身材的全智賢,據傳拍戲時,有一款「雞胸肉奶昔」瘦身菜單,營養師幫她,用煮熟的雞胸肉,加上三百毫升的牛奶,以及十顆杏仁、三顆核桃仁和水果,一起打碎,據說四天讓她瘦了四公斤,不過營養師特別提醒,這樣減肥菜單,屬於高蛋白低醣類,會讓身體產生酮酸,不能長期模仿,導致酮酸中毒,影響腎功能。

韓星全智賢,在電影神偷大劫案,扮演性感美賊,角色設定擁有完美身材,開拍前一個月,全智賢拚命健身,還有專人料理「雞胸肉奶昔」,先將雞胸肉燙熟,準備三百毫升的牛奶,十顆杏仁,三顆核桃,還有新鮮水果,香蕉、草莓或是藍莓都可以,依序加入,再用調理棒,或是調理機打碎,就是全智賢特製雞胸肉奶昔。

用得是高蛋白低卡路里食材,喝不太出肉腥味,還能攝取蛋白質,傳出她靠這食譜四天瘦了四公斤。國泰醫院營養師張斯蘭:「高蛋白低醣類的飲食行為,容易讓身體產生酮酸,理論上來講,酮酸是可以達到減重效果,但是因為它是一個危險的飲食行為,就會造成酮酸中毒,嚴重的話會造成休克,如果長期這樣吃的話,會造成腎功能的傷害。」

就連韓國媒體報導時也表示,像這樣的雞胸肉奶昔,是全智賢在電影開拍前,兩到四周的減肥菜單,不能長期模仿,就怕粉絲跟進,甩肉不成反而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1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