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志軍抵高!歡呼抗議對峙 5百警維安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上午搭乘高鐵抵達高雄,要展開一連兩天的訪問,歡迎的隊伍還有台聯領軍的抗議群眾,一早就等在左營站出口,激烈呼口號對峙,甚至當面互嗆對罵!警方將群眾圍堵在外,還組成人牆將張志軍團團圍住,叫罵聲中,氣氛緊張,一度爆發推擠!

群眾:「台灣前途關你屁事!」員警:「注意安全,往退後、往退後。」

張志軍抵達高鐵左營站,沿途歡呼、抗議聲不斷,不過全被員警攔阻在三十公尺外,只聽得到聲音,看不到人!員警:「不好意思,走快點、走快點。」

張志軍就這樣被三、四十名維安人員團團圍住,全面戒備火速前進,推擠中,惹火了乘客!乘客:「怎麼推我呢?」

還好,張志軍總算順利上了車,展開港都之行,不過這支持與抗議的隊伍,早在他抵達前,就在車站激烈對摃!群眾:「友愛高雄、友愛高雄!」

群眾:「中國人、滾回去!」

就怕爆發衝突,警方可是圍起封鎖線,將兩派人馬分隔開來!歡迎民眾:「陳菊去大陸你們要反對,難道陳菊不是台灣人,你們如果不想當台灣人沒關係,你回去大陸我們不會阻止。」

儘管零星對罵不斷,但總算沒有發生肢體衝突,為了維護張志軍來高雄訪問的安全,三民一及左營兩分局的員警全部停休,還申請保三警力支援,兩天預計動用五百人次警力維安,這也難怪張志軍在高鐵上,似乎早有預感。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大家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張志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0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