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為「小時代」獻聲 另類合體男友錦榮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7 12:23

電影小時代第三集暑假就要上映,導演郭敬明這次特別找蔡依林來演唱主題曲,雖然對外界的說法是認為Jolin的氣質很符合電影要求,但其實片中演員,Jolin的男友錦榮也尬上一角,接棒鳳小岳的角色,加上Jolin已經10年沒演唱電影主題曲,不禁讓外界聯想可能是Jolin為男友抬轎。

電影「小時代3」主題曲「萬花瞳」:「後青澀的願景,蛻變前的追尋,一花一世界,縮放在瞳孔裡。」

為了挺男友錦榮,在電影小時代第三集中的演出,蔡依林用聲音幫忙抬轎。電影「小時代3」主題曲「萬花瞳」:「我在最近的未來,見證萬花盛開。」

綜合時尚潮流、動感的正面能量歌曲,蔡依林幫小時代唱的這首主題曲萬花瞳,一首歌,只花半天時間就搞定。電影「小時代3」主題曲「萬花瞳」:「你是最遠的燦爛,無懼所有黑暗。」

雖然導演郭敬明的說法,是認為Jolin的氣質很符合電影要求,但距離她上次唱電影主題曲已經10年多,這次特別選中錦榮演出的電影獻唱,兩人變相合體,難免讓外界聯想是婦唱夫隨,不過小時代3還沒上映,就傳出演唱第四集主題曲的人選,已經找好了。

歌手張惠妹「三月」:「我們用心交換愛情而寂寞。」

就是暑假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天后阿妹,將配合年底分身阿密特的發片計畫,以阿妹和阿密特兩種身分,為小時代第四集各獻唱一首主題曲,最快7月就會進錄音室配唱,只是對於自己的新歌宣傳,目前還是相當神秘,倒是新曝光的這款銀獅造型服裝,還被網路漫畫家拿來kuso,畫了Q版阿妹,有夠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3464

0.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