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德國1:0擊敗美國 兩隊攜手晉級16強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7 07:42

世界盃G組賽程,由德國坦克對決美國隊,美國隊的德國籍教頭克林斯曼(Juergen Klinsmann),曾經是德國隊的國腳,也曾經執教過德國,現在他要帶領美國挑戰老東家,也是一大話題,德國靠著陣中大將(Thomas Mueller)的驚天一擊,以1比0擊敗美國隊,分組第一晉級,而落敗的美國,則是以分組第二,搶下16強門票。

身穿黑紅球衣德國坦克對決美國隊,美國隊的教練克林斯曼(Juergen Klinsmann),曾經是德國隊國腳,對於德國的球風十分熟悉,和德國教頭還有師生情誼,現在執教美國,要和老東家來場正面對決。

開賽第4分鐘,德國有大好機會,這球掉給右翼的博阿騰(Jérôme Boateng),直接起腳,可惜力道軟了點,被擋了下來,面對德國坦克,美國毫無畏懼,這邊馬上來個小組搭配,導傳給左翼的祖西(Graham Zusi)大腳長射 。

球賽主播:「跑回來後起腳高了一點,稍微踢高了。」

祖西(Graham Zusi)大好機會,可惜踢得太高,第23分鐘,德國斷球後,傳給施斐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但是他老兄猶豫了一下沒起腳,被門將守了下來,德國繼續搶攻,克羅斯(Toni Kroos)用速度擺脫對手後,大腳抽射,但直朝門將而去,直接沒收下來。

德國上半場最好的機會,就是這球,前傳給隊友,想要做給門前的穆勒(Thomas Mueller)還是慢了一步,上半場德國雖有6次射門,但無法突破美國門將豪爾德(Tim Howard)防線,半場踢完,兩隊戰成平手,下半場第55分鐘,戰況有了轉變,德國角球開出,隊友接球起腳猛射,美國門神豪爾德雖然擋下第一波,但德國射手穆勒眼明腳快,射門。

球賽主播:「進了,湯瑪斯穆勒,本屆的第四顆進球。」

上屆世足金靴獎得主穆勒(Thomas Mueller),這球射門成功,幫助德國隊打破僵局,這球也讓他以4球的成績,追上射手榜領先群,美國隊在72分鐘也有機會,這球成功斷球準備攻勢,但沒想到瓊斯(Jones)竟然和隊友撞在一塊。

球賽主播:「哇,兩個人倒在地上。」

美國隊溝通不良,喪失大好機會,雖然在傷停補時階段,有兩記精彩的射門,但是仍舊無法扳平比數,終場德國就靠著穆勒(Thomas Mueller)攻下的一球,1比0力克美國隊,分組第一晉級,落敗的美國,還是以分組第二的姿態,挺進16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293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