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獎砸4千萬 江蕙暈眩吃藥出席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25屆金曲獎28日晚間登場,金曲宣傳大使周杰倫跟張惠妹,都因為有既定行程將缺席,原本說好會出席的江蕙,卻因為暈眩舊疾發作,一度向金曲獎請病假,但後來因為體諒金曲製作人陳鎮川,決定吃藥也要抱病出席,因為今年金曲獎10段表演,已經砸了燒掉4000萬!

歌王歌后齊聚,金曲宣傳短片,氣勢驚人,但其中張惠妹因為新專輯無法出席,周杰倫也有演唱會缺席典禮,唯一說好會現身的江蕙,也驚傳可能得向金曲獎請病假!

「我愛月亮」江蕙:「有一個風雨的夜晚,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受邀頒發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的江蕙,23日在臉書上PO出這張閉眼照,寫下「眩暈人生,今天發作!好苦好苦,要人命的苦,拜託了...別再來了」。「苦海女神龍」江蕙:「生成這款命,美人無美命。」

原來江蕙有暈眩舊疾,當天發作難過地用爬的爬出房間,邊爬邊吐,原本想請假,但看在金曲製作人陳鎮川為這一屆典禮勞心勞力,決定吃藥也要出席相挺,因為金曲25不同以往。「看我72變」蔡依林:「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包括蔡依林將以老歌「72變」帶來華麗歌舞秀,還有已經抵達台灣的西洋歌手傑森馬耶茲,提早兩天來台準備,總共十段節目,砸下4千萬打造,華麗陣容也讓門票搶手,一票難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蕙#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8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