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也敢動!醉漢蠻力 推倒400公斤爐

記者 柳采葳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桃園一名男子,喝醉酒竟然跑到關帝廟內撒野,對著門口天公爐,用手扳腳踹,直到400多公斤的石爐倒下後才離去,廟方人員立即報警,而警方發現這名男子,仍然打著赤膊在街上閒晃,立即將他逮捕。

男子搖搖晃晃走進廟裡,突然一把抓住天公爐,猛力搖晃,還用腳狂踹,更直接把它推倒,400公斤的天公爐,就這樣倒在地上,廟方看到這景象,都傻眼了。

廟方徐先生vs.記者:「六個人都抬不動,這大概有多重,這應該有一噸重以上,一個人就有辦法搬,很厲害。」

400公斤的天公爐,一般兩個人都搬不動,調出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名喝酒醉男子,大搞破壞,沒想到25日下午這名男子又回到宮廟附近嫌晃,因為刺青特徵太過明顯,被警方逮個正著。

桃園分局長景福派出所長陳俊雄:「發現他(嫌犯)的特徵後,立刻進行攔查,廟方這邊本身不提告,但是嫌犯說要去捐獻香油錢。」

42歲的林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喝完酒後,什麼都不記得了,知道自己冒犯神明,闖下大禍,才懊惱不已,並捐獻4000元香油錢,和廟方和解。

酒後鬧事問題越來越嚴重,但警方處理酒駕,為了釐清車禍肇事責任,會委託醫院抽血撿測,但目前醫院使用的篩驗法,容易產生「偽陽性」爭議,導致多起酒駕案被告,因證據不足獲判無罪,全國檢察長會議前天決議,未來抽血酒測,必須多抽一管,其中一管留著複驗,但是司改會執行長就痛批,是本末倒置,應該要想辦法改善檢測方式,而不是反過來要人民多抽一瓶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445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