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楊一展率眾濕身拍片頭 水上芭蕾、賽跑、跳水花招多


發佈時間:2014/06/26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16個夏天》7月19日公視、TVBS首播

公視、TVBS最新大戲《16個夏天》日前在戶外游泳池拍攝片頭,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頂著烈日在游泳池畔拍攝,在飆破35度的氣溫下奔跑打水仗,光是水槍的水已不足以消暑,5位演員望著清涼的池水,耐不住性子頻頻問導演:「導演,可以下水了嗎?」,導演一說可以下水,5位演員便迫不及待跳下泳池,林心如還頻頻出點子,一下子要大家一起做水上芭蕾動作,一下子又比賽水中賽跑,一群人玩得像小孩子一樣,顧著玩水連午飯都不吃了,謝佳見還開玩笑說:「我們可以身體泡在水裡吃便當嗎?」

《16個夏天》選擇戶外泳池拍攝片頭,導演先安排5位演員們在池畔玩耍,只見5位演員蹦蹦跳跳地拿著水槍打起水仗,開心自然地嬉鬧,玩到渾身濕透也不以為意,就連一旁的工作人員與導演也成為他們「掃射」的對象。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又在正午烈日下拍攝,導演一說可以進游池,5位演員迫不急待地跳下水,林心如還提議一起跳水上芭蕾,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與鄒承恩立刻異口同聲答應,都是游泳健將的5人自排隊形,還不時潛入水中輪番出水;跳完水上芭蕾,林心如又提議來比水中賽跑,雖然穿著牛仔褲在水中行動不便,楊一展還是拔得頭籌,讓殿後的林心如不甘心地說:「再比一次啦!」,一連比了3次才在笑聲中結束這場水中競賽。

喜愛水上運動的林心如一直以來給人健康的形象,有著白皙膚色的她絲毫不怕曬黑,沒工作的時候,就會安排到國外海邊度假曬太陽,林心如笑說:「曾去曬完後回來拍古裝劇,明明演千金小姐,卻是我的臉最黑,只好趕緊美白。」還好天生麗質的她白得也快,有了那次的經驗後,林心如調皮地說:「現在我去曬太陽都會避開臉,反正演古裝只會露臉嘛!」

林心如投入公視、TVBS《16個夏天》拍攝近4個月,好一陣子沒出國度假,終於在片頭拍攝有機會可以游泳曬太陽,讓她開心地說:「感覺整個人又充滿了電!」,林心如回台製作的兩部電視電影《遺忘》及《我的媽媽》在公視播出收視皆創下佳績,首部電視長劇《16個夏天》也將於公視播出,林心如最新電視作品《16個夏天》將於7月19日晚間9點公視、10點TVBS歡樂台播出。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林心如#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82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