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空姐賣「山寨洗臉機」 故障多遭檢舉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貨公司專櫃一台要價6千多元的洗臉機,前空姐從大陸批仿冒的便宜貨,放在臉書上賣,新北市警方陸續接獲檢舉,有人在臉書上賣仿冒洗臉機,警方循線查獲後,發現賣的人竟然是一名前空姐,看準洗臉機商機,從大陸網站批貨,成本只要1千多元,她賣2千多賺翻,但賣了上百台之後,因為故障品太多,被發現是山寨貨,遭到檢舉。

警方突襲前空姐家中,打開櫥櫃,裡面堆滿包裝好的山寨洗臉機準備出貨,地上還有空盒子,層層疊疊將近半個人高,另一邊,還沒分裝好的零件,小櫃子內查獲600多個刷頭,握柄將近100個,保智大隊接獲檢舉,賣的人是她,穿著紫紅色上衣,30多歲的陳姓空姐,身材高挑纖細,專飛國外線,資歷有5年,離職後從大陸批貨,賣起仿冒洗臉機,這一款,百貨公司專櫃賣得正夯。

專櫃小姐:「這樣子清潔。」

號稱醫美等級,絨毛設計,和空姐賣的仿冒品比一比,外觀幾乎一模一樣,音波震動,號稱能夠清潔粉刺和黑頭,但價位差很多,專櫃要賣6千多元,山寨版只要2千多元,不仔細比較,很難看出真假,山寨版的黑刷毛比較鬆,正品比較密集,假的是灰色盒蓋,真的是用橘色盒蓋,而真的充電器有序號,假的沒有。

空姐說,她從大陸網站批貨,一個只要1千多元,她在臉書上賣2千多,價差1倍,2月開始賣,一開始湧入大量訂單,但不久就接到消費者抱怨很容易故障,瑕疵品太多,她才賣200個,就退貨近100個,實在划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臉機#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83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