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輾斃小三! 外遇男主動報案企圖脫罪


發佈時間:2014/06/2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凌晨新北市警方接到報案,八里有機車女騎士車禍,但現場勘驗,死者倒臥的地方和路面大片血跡處相隔10公尺,相對位置不合理,懷疑案情不單純,警方將報案的范姓砂石車司機帶回偵訊發現,周姓死者竟然是他的婚外情女友,范姓嫌犯供稱,當時和堂嫂在車內喝酒聊天,周姓女友氣憤,拍打車窗,雙方爆發口角後離開現場,並不知道壓到人,對此,警方認為他說謊,因為監視器畫面拍到事後他又回到現場,企圖故佈疑陣,檢方複訊後,諭令25萬元交保。

凌晨12點左右,范姓嫌犯開著砂石車回到車禍現場,只見他下車後小跑步到前方,疑似就是在這裡以拖拉的方式移動重傷死亡的周姓女友,並且打電話報案說,有人發生車禍倒在血泊中,只是當救護人員以及員警到場,卻發現很不對勁,現場路面上一大片血漬,護欄上也有噴濺痕跡,被撞的人卻不在這裡,而是在路旁草地上,常理判斷不合邏輯,警方覺得當初報案又留在現場觀看的范姓駕駛實在可疑,但他始終表現得很冷靜,直到接受偵訊才說出實情,原來遭撞死的周姓女子是婚外情對象,不滿他卻和堂嫂在車內聊天,騎機車到場理論,還攀附著車門不斷拍打車窗,雙方發生爭執,他受不了把車開走,警方懷疑女子疑似這時摔落被35噸重的砂石車輾斃。

八里分駐所所長莊黎郎:「死者身上是有輪胎痕印,(嫌犯)離開的時候是有聽到,一聲尖叫、尖叫聲,他沒有看到死者 所以之後,又回到現場去。」

記者吳奕慧:「既然發現有異狀,范姓男子當下並沒有馬上停車查看,反而是一路把車子往五股的方向開,最後在橙子寮這裡下交流道,為的是要把同車的黃姓女子平安送回家。」

范姓男子說,當天和堂嫂聊天喝酒,女友卻跑來吵架,他只是氣到把車開走,並不知道壓死人,事後覺得不對勁才又繞回來現場看,只是為何要搬動屍體,破壞現場難道為了製造單純車禍假象?由於范姓男子酒測值0.3,並沒有醉到意識不清,警方懷疑他早就想好怎麼收拾殘局,只是沒想到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拍到,無法自圓其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7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