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斥資千萬!蘭陽博物館 「變裝」宴會場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博物館不只有靜態展覽,和國際精品結合,變身活動會場,過去包括LV和卡地亞,都曾經在中正紀念堂和故宮辦活動,這回法國干邑酒商,首度在蘭陽博物館封館辦晚宴,加上佈置,砸下千萬元,只邀請120位VIP,整整花了一天半佈置,把博物館變身晚宴會場,除了享用餐點,開場有現代舞,主菜上完,席間賓客以及服務生突然開口唱聲樂,「快閃」演出,讓晚宴更有看頭。

絲巾隨著氣流,輕輕飄在半空中,舞者展現優雅柔美感,在蘭陽博物館開場演出,不單只是表演而已,周圍賓客桌上擺著餐具,全台頭一遭,法國干邑酒商在蘭陽博物館封館辦晚宴。

活動選在休館日,博物館外借,場佈特別小心翼翼,大理石地板,鋪上有尊榮感的黑色地毯,上頭再蓋上塑膠墊,避免施工弄髒地毯,一樓展廳隔出晚宴會場,接著搭出圓形舞台,木工餐桌特別設計成弧形,四大桌圍繞主舞台,燈光音響進駐測試,窗外天色由黑轉亮,整整花了一天半時間,晚宴倒數3小時,餐桌椅就定位,飯店人員擺放餐盤,工作人員戴手套,避免餐具留下指紋。

工作人員:「太靠近的話,可能動一下餐具就會掉,擺好之後用一隻手指頭去量。」

就連擺放位置都有標準,酒商在蘭陽博物館辦晚宴,連同包場、佈置,砸下千萬元,只為邀請120位VIP,晚宴席中,突然有賓客站起來唱歌,後頭還有服務生跟著附和,「快閃」聲樂表演,是晚宴驚喜橋段。晚宴賓客:「我覺得他們這樣嘗試,其實是滿前衛的。」

晚宴賓客:「過去博物館感覺上嚴肅,比較嚴肅,但今天進來感覺就很輕鬆。」

法國干邑台灣董事長Rufus parkinson:「現在我們在找個地方,可以反映出這個(品牌精神),而蘭陽博物館本身就被這美麗的宜蘭圍繞,建築物又擁有當代風格。」

藝術和精品結合,2006年LV就在中正紀念堂辦時尚派對,2012年法國品牌卡地亞則是在故宮辦珠寶展,蘭陽博物館2010年開館以來,出借辦晚宴倒是頭一遭,門檻條件不光只靠酒商大手筆,活動得和文化藝術相關,像是晚宴就結合藝術表演,才連帶讓博物館在國際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物館#酒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330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