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義大利爆冷淘汰 歐洲強隊紛出局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5 12:28

巴西世足賽16強陸續出爐,義大利確定遭到淘汰,連續兩屆都無法晉級,今年戰況令許多人跌破眼鏡,本來奪冠希望濃厚的歐洲強隊,像是衛冕軍西班牙就在小組階段中落敗,足球發源地英格蘭,同樣也是提前被宣判出局,美洲舉辦的世足賽,歐洲球隊表現差強人意,似乎有著所謂的主場魔咒。

與烏拉圭的背水一戰,義大利球迷團結起來,揮舞著綠白紅的三色國旗,為球員加油打氣,但結果卻令人失望透頂,看看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震驚、挫折、不敢置信,他們真的笑不出來,原本打平就可以晉級,卻沒想到在最後關頭失守。

義大利球迷:「很糟糕、非常糟糕,我們不能老是想著防守,對手遲早會射門的,都是這樣的。」

輸了這場球,義大利面子掛不住,在小組賽就被淘汰,重演上一屆南非世界盃的慘劇,但提早中箭落馬的其實不只義大利,幾支傳統歐洲強隊,這次在巴西完全佔不到便宜。

衛冕軍西班牙,近幾年拿遍國際大賽冠軍,被看好是奪冠大熱門,卻爆冷連輸兩場,成為最早出局的歐洲球隊,還有三獅軍團英格蘭,2場比賽都輸球,小組積分墊底,確定無緣16強,寫下1994年以來最差戰績。

其實回顧世界盃歷史,有7次是在美洲國家舉辦,但冠軍沒有一次是歐洲國家,美洲似乎有著主場魔咒,這次巴西世界盃有多少歐洲球隊能挺進16強,各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538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