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感冒失聲 港紅磡演唱會喊卡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蔡健雅26日本來預計在香港紅勘舉行個人演唱會,不過現在臨時喊卡,原來他因為感冒聲音沙啞,說話也很辛苦,23日出席「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頒獎典禮時,就因為沒有聲音得靠主持人代為發表得獎感言,沒想到現在轉為急性喉炎,喉嚨狀況根本無法開唱,只能緊急在臉書PO影片像粉絲道歉,表示演唱會得取消,也將全面退票,希望大家原諒。

歌手蔡健雅:「宣布演唱會取消,其實從那一刻我自己是很緊張,因為不曉得大家反應會是怎麼樣。」

不知道歌迷反應會如何,用沙啞的嗓音錄製影片,向歌迷宣布26日香港紅勘演唱會得臨時喊卡,蔡健雅表情好無奈,全因為感冒攪局。

歌手蔡健雅「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天使與魔鬼的對話,串通一片陰霾,混淆我,怕失去愛又怕被愛。」

唱作俱佳,蔡健雅的專屬的音樂魅力,讓他擁有不少粉絲,沒想到巡迴演唱會才剛開跑,就染上感冒,23日出席「十大專輯和十大單曲」頒獎典禮,就已經沒有聲音,當時獎感言還得靠主持人幫忙念,蔡健雅在一旁比手畫腳。

主持人vs.蔡健雅(2014.6.23):「我很欣賞金池在歌裡面的收放自如,內斂又歇斯底里的演唱。」

歌手蔡健雅(2014.6.23):「本來想今天應該說不出什麼話,但是還是很感動。」

如今感冒不見好轉,還併發急性喉炎,不希望在不完美的狀態下演出,蔡健雅24日在臉書貼出聲明,表示自己很難過也很抱歉,香港紅勘演唱會得取消了,但保證會全數退票維持歌迷權益,道歉啟事一PO,歌迷也都能諒解,還反過來安慰她要他好好養病,擇期再唱。

歌手蔡健雅:「請要繼續疼我,因為我需要你們的疼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健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8

0.1648

0.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