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贊助各國球隊 球鞋品牌世界大戰


發佈時間:2014/06/24 22:23

世界盃足球賽打得正熱,但其實球員們腳下穿的球鞋品牌,也正在場上彼此較勁,包括愛迪達、NIKE和PUMA,都砸下重金找來球星代言,並且贊助不同國家的球衣和球鞋,就是要拚曝光度,各家品牌都宣稱自己是用科學方式設計球鞋,除了更服貼、穿得舒適,球員的速度、踢球的角度等等都已經考量在裡面,能夠幫助球員有更好的發揮。

不管是提腳射門,還是輕鬆通過對手的防守,梅西腳下的格紋球鞋發揮最大功效,號稱能讓球員跑得更快,這是愛迪達的廣告,找來阿根廷球星梅西代言,同時也打造了1個球鞋實驗室。球鞋研發人員:「這個機器扮演的角色,就是能夠踢球不管10次或100次,都是同一種方式,我們要研究球飛的角度。」

透過錄影和雷達監測,研發人員能夠觀察記錄,球飛出去的方向、速度和角度,進一步對球鞋進行調整。球鞋研發人員:「這三角形的每一邊都有功能,像是這一邊,就是特別設計用來減速,足球不只是往前衝,還要隨時改變方向。」

一再測試,要確定能夠讓運動員在場上把既能充分發揮,球鞋才有可能出廠,NIKE同樣也下足功夫,砸下重金,找來內馬爾和C羅等重量級球星代言,NIKE在這一次的世足賽也出盡鋒頭,腳下這一雙Superfly最新款令人驚艷。網路影片:「碳纖維回來了,我們很久沒有在NIKE球鞋上看到了,不過現在SUPERFLY,把碳纖維的材質帶回來了。」

用飛織科技,還有襪子般的穿著設計,讓球鞋更輕量化以及服貼,螢光紅和螢光綠的鮮明對比,讓這雙球鞋更加顯眼,同樣在世足賽裡搶盡目光的,還有PUMA設計的雙色球鞋,用淺藍和粉紅色,展現巴西的熱情氣氛,特殊的材質宣稱能夠讓球員更精準地掌握腳下的球,世界盃如火如荼進行,除了各國球隊卯足全力要拚冠軍,球鞋品牌大戰也打得難分軒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26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