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個地方賣! 蛋糕、骰子牛闢「夜市」戰場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呂振成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21:20

糕餅業、藥廠賣的東西更多元,但除了從產品下手,有業者則是從賣的地點,讓消費者跳脫高價美食遙不可及的刻板印象,像是在居酒屋、串燒店才會賣的骰子牛肉,現在搬進了夜市,1個要價200元起跳的手作甜點,波蘭籍主廚每日限作,誰說一定要在下午茶餐廳才吃的到,進駐夜市,一擺攤都大排長龍。

藍莓、蔓越莓、小紅莓給的豪邁,鋪在巧克力蛋糕,終極橫切面,莓果、自製巧克力醬、大理石蛋糕體,完美比例,用料超實在的手工蛋糕,新鮮水果、巧克力、還有最受歡迎的布朗尼、榛果和巧克力這叫絕配。民眾:「1個,這個也要1個。」

業者海媽:「這個是巧克力蛋糕,它的巧克力醬都是我們自己調製的。」

小攤子前長長人龍,6點開賣就已經排了2、30個人,1個至少賣200元的高貴甜點,不是在下午茶餐廳賣,露天空間進駐夜市。民眾:「網路上有看過,上禮拜有來,只是太多人了買不到,所以這次又來,下班提早跑過來買。」

波蘭籍的主廚,手作甜點蛋糕,豪華美食不給人遙不可及的感覺,價位平民,2個100元,就連地點選在夜市,創造親民感。業者海媽:「這個蛋糕其實起源於我先生本身很愛吃甜食。」

蛋糕賣進了夜市,一般在居酒屋、串燒店中高價位的骰子牛也來了,現烤美食一口一個,選用頂級安格斯牛,只用海鹽調味,美食百元就有,跳脫過去骰子牛在餐廳裡的高價刻板印象,還有甜點,只能在下午茶餐廳吃的到,業者換個想法,從地點下手,先是省下了店面租金,加上可以移點、創造能見度,換個地點,等於開闢了另一個專屬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93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