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周杰倫「開課」!  講堂加演唱會為金曲抬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8:05

為了迎接金曲獎25週年,演藝圈內天王天后跟新生代歌手全都動起來,為金曲抬轎,在典禮前舉辦3天、總共6場的LiveHouse演唱會,分為創作、搖滾等5大主題,還找來名人開課金曲音樂講堂,首先打頭陣的就是天王周杰倫,這是他繼去年在大陸北京大學演講後,首次回到國內演講,雖然因為跟演唱會撞期,不會出席金曲獎,但還是感受到周董的滿滿誠意。

歌手周杰倫:「我覺得人要有一技之長,比學歷更重要。」

去年受邀到大陸北京大學演講,天王周杰倫滔滔不絕的分享成長歷程將近20分鐘。歌手周杰倫:「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輸,永遠都要在第1名,這時候應該要來點掌聲了吧。」

平常酷酷的周董也有話多的時候,更博得滿堂采,今年雖然因為演唱會撞期,不會出席金曲獎,但還是很有誠意的開課金曲音樂講堂。歌手周杰倫:「金曲國際音樂節,將由我與音樂學子的對話,揭開序幕。」

以周杰倫如何創作為主題,跟音樂學子們分享他的創作經驗,也是首次在國內開講,為金曲獎揭開序幕,接續在周董後頭,則是一連3天的LiveHous,3天6場,分成創作、樂團、原住民音樂、跨界以及跨國5大主題,門票均一價都是500元,包括管罄、阿沁、Matzka、韋禮安、炎亞綸都將熱情獻唱。歌手管罄:「胸口殘留你汗水的氣味。」

金曲獎倒數,演藝圈內天王天后跟新生代歌手全都動起來,為金曲抬轎,一起迎接這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