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喊連任! 朱立倫:再當「4」年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徐國衡 許宏超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4:30

先前各界揣測朱立倫是否捨棄新北連任,直攻大位?他今天不但宣布爭取連任,還說要做滿「4」年,是否讓2016有變數,令各界有了解讀空間,不過他公佈的方法很特別,不是透過傳統記者會,而是先在臉書發文,緊接著在市政會議上,首度口頭說明要爭取連任,先對市政團隊喊話,「連任」意味相當濃厚。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我已經在臉書上宣布,繼續參選連任。」

朱立倫宣佈連任,方法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臉書發文,第一句就寫著「是的,我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剛完成的新月橋,就是臉書首頁照片,政績全部融入這篇發表宣言,大受歡迎的金鏟子以及新北市推出的萬里蟹,都在文章裡如數家珍,朱立倫還感性地說,建設1個城市的困難度,並不小於治理1個國家。新北市長朱立倫:「這3年半的努力,讓我們團隊成為1個共榮共辱的團隊。」

首度開口說參選,朱立倫選在6月的最後一場市政會議連任喊話,意味濃厚,時間點也沒有違背說的6月底、7月初,公佈節奏很緊湊,8點臉書po文,8點01分新聞局傳簡訊,前一日預告要看臉書,根據TVBS4月份民調,民進黨游錫堃對上朱立倫,游錫堃只拿到29%,朱立倫拿到60%,勝3成,過去4年在新北市的耕耘顯然有成果。新北市長朱立倫:「未來4年,我一定會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

這一句「做滿4年」,令人聯想2016佈局,對於新北市朱立倫引用電影這句話。電影《總鋪師》片段:「所以,心若歡喜,菜就好吃。」

經過半年,朱立倫下一步還是繼續連任市長,當中決策過程的推敲考量,複雜各中滋味 他自己最了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87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