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泉順山水米造假 提訴願半年復照

記者 陳和琳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焦漢文 台北-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3:56

曾以山水米打響知名度的泉順公司,去年被踢爆,以低價越南米混充高價台灣米,連續違規四次,被農糧署撤銷糧商登記,事後泉順公司,向行政院提訴願成功,不到半年時間,農糧署在日前恢復泉順的糧商登記,消基會痛批,訴願會打了農糧署一巴掌,民眾也大罵政府到底有在把關嗎!

山水加長米,外包裝大大的台灣米字樣,檢驗結果,竟然一粒台灣米都沒有,全都是低價的越南米,去年八月,泉順公司,爆發進口低價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農糧擴大稽查,泉順公司,連續違規四次,去年12月,被撤銷糧商登記,沒想到半年後,竟然復照通過。

民眾:「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我們的政府怎麼都是這個樣子。」

民眾痛批,政府沒把關不當,消費者沒有安全感,農委會表示,泉順公司提行政訴願,遵行上級主管機關裁決。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陳建斌:「糧食管理法18條第2項,上面有寫一句話,行政主管機關,還得再給廠商改善的機會。」

農委會表示,泉順公司不符,向行政院提起訴願,審議認為,泉順去年,累積四件產品受處分,前三次裁罰,是8月29日取樣,9月23日裁處,第四次裁處是10月21日,時間雖然比較晚,但卻早再8月19日就已經取樣,比前三次裁罰取樣早了十天,沒有給廠商足夠時間改善。

泉順公司執行長手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泉順公司沒出面回應,但過去累積違規20多次,被撤銷糧商登記,訴願會考量程序正義,半年內通過,廠商復照許可,卻忽略泉順違規情節重大,消費者成了最大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5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