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巴西王牌內馬爾 暫居本屆進球王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3:33

巴西今天對上喀麥隆,王牌前鋒內馬爾踢進兩球,目前以4球暫居本屆世界盃進球王,他今年22歲,而很多其他國家的球星都是在26歲時奪得世界盃冠軍,不過每年最新的世足先生卻面臨魔咒,都和冠軍無緣,像C.羅恰巧是去年的世足先生,今年的葡萄牙晉級希望渺茫。

巴西王牌內馬爾再度發威,出戰喀麥隆上半場就兩度破網,暫時榮登本屆世界盃進球王,內馬爾表現優異,被選為單場最佳球員,但是卻因為下半場被喀麥隆對手絆倒,為了避免受傷而提早下場,讓他無緣上演帽子戲法。

半島電視台記者:「內馬爾的表現,這個22歲的年輕人,肩負整個國家的期望。」

內馬爾今年22歲,其他國家的偉大球星則有很多在26歲時,奪得世界盃冠軍,像是1986年的阿根廷的馬拉度納、1998年法國的席丹、2002年巴西的羅納度、到2010年西班牙的伊涅斯塔。

梅西剛好今年也是26歲,正是帶領阿根廷奪冠的最佳時機,不過本屆葡萄牙的命運,則讓人聯想到過去的世足先生魔咒,從1994年到上一屆的世足先生,全都與冠軍無緣,而C.羅恰巧是去年的世足先生,除了巴西確定以分組龍頭晉級16強,墨西哥也擊敗克羅埃西亞緊追在後,而其他目前晉級16強的還有。

半島電視台主播:「B組的荷蘭是小組冠軍,智利排第二,其他組的哥倫比亞和哥斯大黎加,也因連贏兩場晉級,H組目前只有比利時晉級16強,還有F組的阿根廷。」

至於死亡之組G組,德國、美國、迦納、葡萄牙戰況膠著,還沒有任何一隊確定拿到16強門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7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