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坐垃圾桶旁 導師遭控霸凌特教生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蘇泰盈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3:04

怎麼會有老師要求學生只能走後門,還坐在垃圾桶旁,一名學生家長表示,自己的孩子疑似罹患亞斯伯格症,和同學相處容易發生衝突,沒想到班上的導師就規定這名學生不能走前門,只能走後門,甚至還把他的位子排在垃圾桶邊,現在學生嚇到2星期不敢上課,至於這名老師也因為管教失當,調離導師職位。

控訴家長:「不太喜歡再去上學了,每次上學他就會有壓力。」

念國一的兒子嚇到的不敢上課,媽媽一問才知道,班導師規定,唯獨自己的孩子進教室不能走前門。

控訴家長:「他(導師)說不准我孩子走教室前門,是說我兒子會跟人起衝突,但是你這個措施,會引發小孩跟其他學生更大的衝突。」

兒子在學校和同學起衝突,就連衣服袖子都被扯破了,媽媽說,兒子疑罹患亞斯伯格症,和同學相處有些問題,沒想到班上的金導師,對待特殊學生態度卻很消極。

控訴家長:「教室一排只有五個座位,但他是第六個,整個班只有一個座位,在垃圾桶附近。」

不能走前門,只能走後門,家長還說兒子的位子,都在第六排,也就是在紅色垃圾桶前面,天天和垃圾桶為伍。

遭控導師:「每排都有一個最後一位同學,大概他們都是有機會去靠近垃圾桶。」

這名金老師,在這所國中教數學,還曾有校友po文說,他是一個好老師,導師否認霸凌學生,不過坦承對待他的方式確實過當,現在已經離開導師職位,只是這名特殊學生,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不敢上課,家長問,這樣的心靈受創,誰該來負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