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佳餚國外飄香 女主廚推廣家鄉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嚐過菲律賓菜料理嗎?美國一位菲律賓裔的女廚師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菲律賓菜,發起美食推廣活動,現場烹煮道地的菲律賓菜餚,讓客人用手或香蕉葉,直接體驗傳統吃法,希望菲律賓料理也能像其它亞洲美食一樣,走向國際市場。

滿桌的異國佳餚,賓客們吃得盡興,這頓飯的餐桌禮儀和你我熟悉的很不一樣。

菲律賓主廚:「大家都要洗手,我正在做有5道菜的菲律賓餐點,賓客要用香蕉葉或是手拿著吃。」

用手吃最能體會好滋味,菲律賓裔的女主廚堅持用傳統的方式,給饕客不一樣的味覺體驗,要把來自南洋的美味推廣到美國各地。

菲律賓主廚:「菲律賓料理在亞洲美食中一直以來都被低估,大家都知道日本菜,大家都知道中國菜、泰國菜,但從來都沒有人說我們今晚去吃菲律賓菜吧。」

不甘心菲律賓菜就這樣被埋沒,她成立了這個美食網站,分享道地的家鄉味,也自己動手料理。

菲律賓主廚:「我都說食物是我的貨幣,我什麼都不能給你,但可以為你料理,海燕颱風來襲的時候,就是在維蘇亞地區,是我的家鄉,我想這是最好的回饋方式。」

推廣美食是興趣也是夢想,更是幫助家鄉脫離風災陰影的一份心意,女主廚說,只希望有一天,菲律賓料理也能在亞洲美食中佔有一席之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