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替補球員立戰功 荷蘭2:0勝智利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盃B組分組賽最後一輪開打,確定晉級16強的荷蘭跟智利力拚分組冠軍,上半場兩隊打得保守,荷蘭使出鐵桶陣,嚴密防守桑契斯,小飛俠羅本多次射門都無功而返,直到下半場兩名替補小將費爾以及德派立功,加上羅本的助攻,荷蘭以2:0擊敗智利,以3戰全勝奪下B組第1。

巴嘎斯起腳發動全場第一次攻勢,試圖為智利踢進第一球,但卻無功而返,就怕下場比賽對上地主國巴西,智利試圖先馳得點,席爾瓦卻先吃下一張黃牌,荷蘭隊老將斯奈德把握自由球機會,但卻被智利門神給擋了下來。

荷蘭為求分組冠軍,使出鐵桶陣,使出「球傳給羅本」的戰術,第四十分鐘小飛俠羅本從左邊以單刀姿勢切入並且射門,但卻從側邊擦過,未能進網,上半場兩隊晉級隊伍顯然採保守戰術,節奏相當緩滿,智利雖然多次控球頻頻射門,但都被擋下來。

下半場第66分鐘,荷蘭隊的羅本從中路抽射,但也被智利門將撲掉,直到第77分鐘,楊馬特一次助攻長傳,才剛換上場的荷蘭小將費爾,一個頭槌,這球進,緊接著羅本從左線一個助攻,德派起腳,這一球漂亮破網。

荷蘭這對老少配顯然默契絕佳,羅本在極左線一踢,德派隨即補上一腳,搶下本屆賽事個人第2球,羅本也成為單場最佳球員,終場荷蘭以2比0獲勝,順利登上B組冠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