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術師載5生撞電桿 1人昏迷4人輕傷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4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發生在屏東縣滿州鄉屏200線上,10.7公里處的車禍意外,下午五點27分左右,滿州國中的一名吳姓美術老師,因為順路,放學後開車載著四名學生回家,沒想到路上忘了閃避砂石車超車,車輛直接右移撞上電線桿,造成一名國二男學生昏迷,三名學生和駕駛車輛的老師全身多處擦傷。

撞上電線桿的小客車,車身扭曲變形,車燈和輪胎全噴出車外,整輛車直接摔下邊坡,意外發生時間是下午5點27分,駕駛車輛的是滿州國中的美術老師,當時車上還載有3名國三學生,和一名國二學生。受傷學生張復生:「我們過了一個彎,後來看到一台砂石車,很像要超車,我們就閃,結果閃太快了,後輪就飄移。」

臉部經過包紮的學生滿臉回想當時還是相當驚恐,除了他和另一名男同學傷勢較輕外,一名女同學右邊腹部和臉部挫傷,唯一一名國二男學生則是昏迷指數只有5,開車的老師說,當時為了閃車,卻撞上電線桿。開車老師吳宗修:「順道帶學生回家嘛,在路上閃避車子,車子閃掉之後,沒有撞到車子,卻撞到電線桿。」

因為師生感情好,又同住在滿州鄉的港口村,從4月開始,美術老師就天天開車載他們回家,結果發生意外,家長趕到醫院都相當擔心,見到孩子清醒才鬆了一口氣,但只是為了閃車,怎麼會撞上電線桿,肇事原因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