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司二審 馬王傳暗中角力處處留痕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臨時會原訂本週要審監察院人事,但民進黨提復議,變得要審法案,加上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週三就要來台,氣氛變得詭譎,朝野立委私下議論,難不成是王馬為了黨籍官司二審,又在隔空交火?像是上週,判王金平獲勝的庭長被拔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傳出瞞著王金平見張志軍,都被解讀是王馬暗中角力。

上週才傳出判王金平一審獲勝的庭長被拔掉,馬總統跟王金平月會碰頭,2人一開始點頭致意,後來就不斷咬耳朵,兩人同台難得聊這麼起勁,連主講人都步上講台了,馬王還在聊個不停,但黨籍官司進入二審,兩人私下互鬥傳聞沒停過,台北地院審判長張瑜鳳,一審判決王金平勝訴,任期屆滿3年的一、二審庭長,34名法官當中只有她被拔掉。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是不是有這些不當的政治干預?」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個事情我不予置評。」

但法界私下評論張瑜鳳做人直率、績效不佳,被解職實在跟政治因素無關,外界看馬王互動用放大鏡,連立院副院長洪秀柱都無端捲入,外傳洪秀柱28日,在鹿港天后宮的活動中會見到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刻意隱瞞王金平,私下跟立委揪團,但洪秀柱聽到傳聞氣炸,她說張志軍是28日下午到鹿港,她本人是29日清晨才到,根本見不到,更扯不上馬王之爭,倒是立法院原訂本週審監院人事,民進黨提復議,本週變成審法案,又加上張志軍訪台,氣氛變得詭譎,嗅出不尋常氣氛,政壇波動透著馬王角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42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