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遭丟包命喪國道 妻淚訴客運不聞問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底,一名菲律賓籍黃姓男子搭乘客運,疑似因為喝醉酒,在車上朝其他乘客潑水勒脖子,被客運司機丟包在高速公路上,最後意外溺斃在路邊的大排水溝,他的太太出面控訴,事情發生到現在,客運公司不聞不問,也沒來上香致歉,原本靠著先生跟他的薪水,勉強養活一家5口,現在先生過世,全身上下只剩下9元,不僅喪葬費籌不到,連孩子的吃飯錢都有問題。

死者妻子黃太太:「我們連吃飯的錢都沒有,那裡來的喪葬費。」

想起先生意外死在高速公路上,3個孩子沒了爸爸,全家頓失依靠,黃太太不禁悲從中來。死者妻子黃太太:「錢就剩這樣。」

錢包倒出來,全身上下只剩下9個1元銅板,還得籌錢辦喪事,看著孩子腳上的鞋都破了,也沒辦法換,黃太太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原來上個月底,她的菲律賓籍丈夫,搭著客運從台北到彰化找親友.疑似在車上喝酒行為失控,朝其他乘客潑水、勒脖子,客運司機警告他要報警,沒想到男子自己跑下車離開,事隔10多天,男子就被發現陳屍在高速公路邊的排水溝裡,家屬認為,客運司機把乘客丟包,事後不但沒來上香道歉,對於家屬更是不聞不問。

死者妻子黃太太:「在高速公路上放人,我覺得真的很不應該,我不要求他們賠償,但是我希望他們能跟我道個歉,這是最基本的。」

黃太太說,先生打零工賺錢,加上他在工廠上班的薪水,勉強養活一家5口,現在他們只希望客運公司,能向家屬致歉,幫忙安排先生在菲律賓的大女兒來台,送他最後一程,但男子在國道上意外死亡,責任歸屬,目前檢警都還在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包#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