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華人戲! 「變形金剛4」幾乎只剩李冰冰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電影為了拉攏華人市場都喜歡找亞洲區的演員,但戲份幾乎都少的可憐,再不然就是被刪光,像是變形金剛續集中,台灣演員林柏宏的片段被刪光,紀培慧預告出現0.1秒,韓庚預告也只出現1秒,最多的則是大陸影星李冰冰,有10分鐘的片段,甚至還剪成中文版跟國際版,不過都看的出來片商有多重視大陸市場。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導演麥可貝!」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式,變形金剛劇組浩浩蕩蕩一行人走上台,從這個隊伍排列,就能發現片商的小心機。主持人:「李冰冰、妮可拉佩爾茲。」

在片中只出現10分鐘的李冰冰,居然走在女主角妮可拉佩爾茲的前面,排第三順位,甚至導演麥可貝還說…。

好萊塢導演麥可貝:「能在大陸拍戲真的非常榮幸,也在這裡取了很多美景。」

從隊形到談話,都看的出來片商有多重視大陸市場,更分別在香港、上海、北京舉辦宣傳活動,美國華爾街日報就分析說,全都是因為大陸電影市場太大,僅次於美國,還預言10年內大陸有望成為第一大市場,想當然爾,大陸宣傳活動主角就落在李冰冰身上,不僅男主角馬克華柏格力邀李冰冰在下一部片跟他配對,片商也發下豪語,說如果變形金剛第四集的票房超越大陸影史最高的阿凡達65億台幣,下一集就讓李冰冰擔任女主角,但對其他華人演員來說,待遇卻是大不同,因為片長的關係,韓庚只有在正片中出現1秒,台灣演員紀培慧0.1秒,林柏宏的戲份則是被刪光光,只在上海首映會上特別放映,雖然導演麥可貝跟他道歉,也承諾會把他戲份放進DVD中。

民眾:「(華人演員)他會有加分效果,可是還是要看劇情內容。」

電影《Lucy》:「你講英文嗎?不不不,你講英文嗎?講講講!」

一部電影兩套版本,似乎成了好萊塢拉隴華語市場的新趨勢,像法國導演盧貝松暑假要上映的電影《Lucy》,除了來台拍攝,也找資深演員邢峰演計程車司機,當時製造不少話題,但日前國際版預告出爐卻沒看到刑峰蹤影,到時電影上映導演會怎麼剪,也格外讓人好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變形金剛#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41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