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袋戲偶區隔男女廁 民眾霧煞煞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民間受天宮,花了1000多萬打造高級廁所,廟方搞創意,在入口處擺放兩尊布袋戲偶,一個是身穿白衣的素還真,一個是紅衣服的兩卷書,做為男廁跟女廁的區隔,但沒想到,不僅是沒看過布袋戲的民眾分不出來,那個是男是女,看過布袋戲的民眾,更是分不出來,因為素還真跟兩卷書,其實都是布袋戲裡的男主角,廟方搞創意,卻意外鬧笑話。

民眾來到廁所門口,左看看右看看,分不清那個是男廁,那個是女廁,乾脆走到入口看清楚,裡面是不是有小便斗。民眾:「這沒寫男的還是女的啊。」

還有學生跑錯邊,趕緊走回來,上個廁所像是在猜謎,這裡是南投民間受天宮,廟方斥資1000多萬,打造的五星級廁所,標榜高級配備,為了提升質感,不在入口貼男廁女廁,而是改用布袋戲偶素還真,以及「兩卷書」做為區隔。

民眾:「素還真照理來說是女的啊。」

民眾:「男生吧(男生喔),唉,女生、女生,因為他頭上有蓮花,有些人沒在看布袋戲,分不出來誰是男的誰是女的啊。」

有的民眾沒看過布袋戲,只能憑直覺瞎猜,但看過布袋戲的戲迷,可能會更迷惑。霹靂布袋戲:「腦中真書藏萬貫,掌握文武半邊天。」

因為右邊的素還真,是霹靂布袋戲男主角,而左邊的紅雲驕子兩卷書,則是天宇布袋戲男主角,兩邊都是男的,不少香客都看得一頭霧水。廟方人員:「大家都會覺得男生女生,會分不清楚啦,但其實如果有看布袋戲,應該都知道素還真是男的。」

廟方說,當初擺設兩個布袋戲主角,就是設定白色代表男生,紅色代表女生,沒想到兩尊戲偶,原來都是男的,創意沒弄好,讓民眾上廁所像壓寶,老是猜不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袋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2

0.1287